苏子衍

不要喊妈咪,先看置顶谢谢。

巧克力

1.70%可可-黑巧

“chat,我要告诉你们,ike来的那天许久没有放晴的伦敦艳阳高照。”vox四人围坐在茶几边开着直播给粉丝讲述他们相遇的场景,“mysta,你说我说的对吗?”

“嗯,确实是这样,伦敦的阴天持续好久了。”mysta抱着膝盖缩在一角静静的听着vox跟nina发言。

“chat,我要跟你们讲实话,我发推特说my son is so stylish其实说的是mysta,但是mysta很害羞不让我说,mylord其实也很fashion。 ”nina一手举着啤酒一手拖着腮,她微微侧目看了一眼mysta又转过头去轻声笑了笑,“heihei,ok,我们接着讲,mysta是最晚到的,poor mysta……”

随着nina的讲述,vox回忆起几天前在正午时分的小酒馆中不经意的触碰,拇指与食指第二指节轻轻摩挲似乎留恋着当时的柔软触感。

他的男孩经历了长途跋涉又饿又疲惫,面对着门的ike是第一个发现mysta的,他像动漫主角一样捂住了嘴不敢置信的看向mysta,nina和vox也转过头看向ike视线盯住的地方,然后他们起身跑了过去,vox跟nina围着被ike抱住的mysta左戳戳右戳戳发出嘿嘿的笑声,“hey,mysta,hey,boy.”

我大概是有些醉了,vox想着,但是,管他呢,我见到了我的男孩。

“ok, next question.”mysta的声音打断了vox的回忆,“谁的手最大,谁的手最小?”

“ok,ok,我知道谁有最大的手。”

“mysta和我之前比过手,我的……”

“做那个‘天哪,你的手比我的大好多呀,我们要亲亲了吗?’怎么样,”nina激动地提议到,“为了fanart请务必试一下。”

mysta和vox找不到理由拒绝,于是他们伸出双手十指交握,感觉到彼此的手都有些微微湿润。

[他在紧张。]

[vox是在紧张吗?]

“www”目睹了这一幕的ike和nina十分激动,发出惊呼。

“guys,guys,guys,新的经典诞生了,我和mysta牵了手,十指紧扣。”vox为了掩饰心底的激动故作镇静,开始给chat转述画面方便粉丝创作。

“Mysta,你接下来应该这样做‘omg,你的手好大,我想你一定……’,你能试一下吗?”

“Ok.”

“Omg,你的手好大。”

“I know,baby.”

“omg.”mysta悄悄红了耳根,有些害羞。

“我需要告诉你们一个事实,我就坐在他俩之间,而他俩正紧握双手,正对着我的脸。”ike被这过于暧昧的氛围刺激到,一脸无奈的开口跟chat抱怨。

“sorry,你嫉妒了吗?我也可以跟你牵手呀。”mysta松了一口气,趁vox回应ike之际连忙抽出自己的手,刚刚他的心跳的实在太快,他怕再过一会自己就要双颊发红遮掩不住自己的心情了。

“yeah.”mysta附和道。

vox轻扬嘴角,转过头去继续逗ike,“我可以用手包住你的拳头。”

“Dont touch me!”ike的猫猫属性爆发,其余三人忍不住笑出声。

……

“Ok,对彼此的第一印象和见面后的印象是什么?”

“最开始,我对你的印象我会用smart,因为你对待你的工作充满激情并且十分投入,每次你的工作安排出来的时候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感叹,这真是个好主意,你总是在思考如何让自己的直播更适合观众并带给他们快乐。我认为我努力工作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来自于你,你的努力与激情感染了我,促使我不断向前,因为我想跟你一直保持在一个水平。”

“当我们线下见面之后,我记得我们从卡啦ok回来,窝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看那些愚蠢的youtube视频,在我的人生中,我从未在另一个人身边感到如此放松。尽管我们只是坐在这里看着视频,但你就拥有那种让我想要一直保持清醒不错过某些事情的能量,而且他不会带给我压力。通常来讲,如果让我一直保持清醒我会感觉他是要谋杀我,而你会让我感觉如果我继续睡的话我会错过一些事,这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

“我觉得如果我回家了,我会非常想念你,我真的会很想你。”vox声音略带颤抖的说完,他已经开始怀念昨天晚上的时光,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搞怪视频,时不时轻声的讲几句梗然后会心一笑,ike和nina都在各自的房间里忙着事情,夜空中月已高悬但他没有丝毫的睡意,他只想呆的再久一点,借着灯光深深的注视那片泛着瑰色云霞的青色汪洋,我在看着我的男孩。

mysta的眼睛很好看,所有人都这样觉得,有人说是像是欧泊,但是vox觉得比起欧泊更像他曾经看到过的落日的马尔代夫海岸,太阳落下时燃烧了整个天空,玫瑰色云彩翻涌着与平静无波的青色海洋相接,让人念念不忘。

我把真心藏于字里行间,我会很想你,但不是作为朋友。

“我正在努力思考,尝试用正确的词语来形容,在我见你之前我觉得你很认真,但不是严肃的那种,你很专注。我从未期待过在直播之外的时候你会是我的好兄弟,所以我现在对你就是好兄弟的感觉,bro homie。”

“我真的很不擅长赞扬别人,我已经说过很多次我很感谢你,我在找房子还有其他事情上有很大的压力,我们私底下打电话时你说你会在我有困难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每当我有任何新的问题,你就会在那里听我说。你知道的,我不是经常和别人说这些,所以你是最先知道的几个人之一,你给了我很多安慰,我觉得和你聊天很舒服,你知道那些会让我舒服的事情,你说你会支持我,任何我需要的时候都会聆听我,我真的相信你,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Bromance,我想我现在可以和你建立bromance。”mysta说着说着几欲落泪,“我要停下了,我不想哭。”

“omg,我们的心要化了。”ike尖叫出声,用力眨着眼睛不让自己的泪水划出眼眶。

mysta的心里又酸涩又甜蜜,呆在某个人身旁很舒适无疑是一个很高的评价,无论作为朋友还是其他,如果可以,我们会不会更进一步呢?但是很抱歉,我现在只能用bromance形容我们直接的关系,现在氛围很好,但是我太过胆小,我没有坦白的勇气。

“Bye,chat,谢谢你们来观看直播。”四人迅速关了直播抱成一团,每个人眼中都闪烁着泪花。

“Ok,我想回房间休息一会睡个午觉,你们要出门吗?”

“No,honey你去休息就好,我准备在客厅里呆一会。”

“yeah,boy,我也准备在客厅里呆一会。”

“我也是,我先去洗把脸冷静一下,刚才太激动了。”

“那,回见,午安。”

mysta转身上楼进了房间,关上房门扑到床上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喜欢一个人是掩饰不住的,刚刚直播时他一直在偷偷的注视着vox,被对方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心神。mysta烦躁的锤了一下床,他喜欢vox不假,但是不知道对方是否喜欢自己,贸然表白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失败了,也许连朋友都不能做。

“Vox,honey,你喜欢mysta对吗?”

“Nina,你看出来了,我以为我掩饰的很好。”

“Boy,这世界上无法隐瞒的除了咳嗽,贫穷再就是爱。”

“Vox,你并不擅长撒谎。”

“Ike!”vox把脸埋进双手间企图挡住自己的害羞,“我喜欢他,或者说高于喜欢,但未及深爱。你们知道的,爱是一个严肃的词语。”

“我不知道mysta是否也对我抱有同样的感情,you konw,如果他不喜欢我,那我的喜欢对他就是种负担,我们再也无法自然相处。”

“Mylord,你这时候真的像一个青春期的纯情男孩,你该自信一点。”nina了然的笑了笑,这种事情应该交给他们自己去发现,“我觉得,你应该找一个时间跟mysta谈一谈。”

“我也认为你该跟mysta谈一谈,god bless you。”

“Nina,ike,ok, i will.”

“暗恋真是种甜蜜的折磨。”

暗恋像吃黑巧克力,咬下去时略带酸涩的苦味在味蕾中炸裂,但可可豆的香气在唇齿间迸发,细细品味又带一点回甘。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