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子衍

不要喊妈咪,先看置顶谢谢。

睡前故事

是亲情向,我好喜欢大大的shu和小小的mysta的故事。


mysta今天学会了新的字,爱,他抱着自己软软的狐狸抱枕坐在沙发上等着shu放学回家。shu今天回来的有些晚了,学校的老师留他在办公室里讨论了一会学术问题,mysta盯着钟表上的指针一下一下的点着头,看着时针慢慢的走向数字8。

“mysta你可以先睡觉哦,哥哥今天会回来的比较晚,晚睡的小孩子容易长不高哦。”

“麻麻,我想等shu回来一起睡,我还没有给他展示我新学会的,我想说给shu听!”

mysta甩了甩头让自己清醒起来,他在沙发上翻了个身趴在抱枕上,一动不动的盯着门口。过了一会终究是没有抵住睡意,趴在抱枕上团成一团睡了过去。妈妈见此叹了一口气,悄悄的抱起mysta把他送回了他跟shu的房间里,妈妈给mysta盖好被子轻轻的道了一声晚安。

shu回到家时已经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深夜,夜间的风很凉,让他身上都是寒气。他在门口脱下外套等身上的寒气散了大部分才回了房间,shu尽量的放轻了动作但mysta还是醒了。

“shu,欢迎回家。”mysta揉着眼睛声音里满是刚睡醒的软糯感。

“mysta,抱歉,吵醒你了。”shu换好睡衣靠着枕头坐下来,伸手摸了摸mysta的头发。

“shu,我今天学了新的字哦,想说给shu听。”mysta拉着shu的手指,望向他的眼睛。shu顺势躺了下来圈住mysta,小小的一团窝在他的怀里,带着奶香味,“那说给我听吧,mysta,我想听你说。”

“我爱你,shu。”shu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我也爱你,mysta。”

“很晚了,该睡觉了mysta,等你睡醒我们明天去野餐好吗?”

“shu说的都好,那你能给我讲个睡前童话故事吗?”

“当然可以,盖好被子mysta,今天也要靠在我怀里睡吗?”

“要,晚安,shu。”

mysta在shu低声的讲述里睡去,shu在mysta的额头印下一吻,“晚安,做个好梦,mysta。”

评论(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