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子衍

不要喊妈咪,先看置顶谢谢。

巧克力2

2.40%可可——半甜巧克力

“关于恋爱?我不认为我现在会谈恋爱,如果谈,我觉得肯定谈不久。”

“因为我肯定会优先直播,而不是谈恋爱,你们懂吗,我很喜欢直播,而且我想以直播为生。我想要专注直播而不是其他东西,所以就算认识了很合适的人,我也不会想恋爱。因为我知道我没办法给对方充足的陪伴,所以我不想谈了恋爱但不能好好陪伴对方。”

[跟别的主播谈恋爱就行了,比如vox]rpr突然出现在直播间并留下惊人发言,chat一阵骚动。

“what?你磕我跟vox的cp,rpr?”mysta忍不住震惊,一时之间有些慌张,“wtf?rpr?hello?”

“你是想撮合什么吗?你想干什么?怎么回事”mysta只得用笑声带过,rpr的发言令他措手不及。

“我不会跟主播恋爱,那会让我们没有时间陪伴彼此,并且那让人感觉很像在角色扮演。”

网线那头的rpr打开discord给vox发去消息[dude,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Thanks,dude.]

Vox盯着电脑屏幕上mysta的直播界面发起呆,mysta的发言是他未曾想过的,上次的线下联动直到最后一天他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时间跟mysta单独谈一谈,回家以后更加繁忙的工作填满了他的日程安排,他已经许久没有跟mysta通过电话了。

[Ike,我看了mysta的直播,我现在心情糟糕透了。]

vox有些丧气的关了youtube,mysta的话像一块巨石堵住了他走向mysta身边的通路。

“也许我该在直播前浅浅的喝一杯。”

vox拉开冰箱门拿出一罐啤酒浅酌着,等会还有直播他并不想喝醉以免自己不受控制的说出什么,手机微微震动,屏幕上弹出ike的discord消息。

[发生了什么事情,vox?]

[mysta在直播里说他现在不会恋爱,也不会跟主播谈恋爱,跟主播谈恋爱让他感觉像是在角色扮演,所以我应该是没有机会了吧。]

[vox,听我说,mysta的用词是现在,说不定他将来会改变想法。]

[Ike,没有人能预知未来的事情。]

[那你呢vox,你打算放弃了吗?]

[至少现在不会,我现在还可以作为朋友陪在他的身旁,但是我也是个普通人,我也会受伤和失望。当失望积攒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大概我就会劝自己放弃了。]

[我不会劝你什么,你是一个聪明人。]

[Thanks,dude.]

……

[Hello,milord,我是新粉丝,我喜欢你的直播,还喜欢你和我们所有人互动这一点,我有个问题,你的理想型是哪种人?]

“这是个很好的问题。”

“我喜欢的女生类型……,我不应该这么说的,老实说我不太确定,一直以来我以为自己是直的,但是……”vox微微弯了眉眼,快速思考了几秒钟该如何回答。

“但是我不再百分百确定了,我觉得成为luxiem的一员让我认识了很多非常英俊的男人,现在我得再重新仔细思考一下了。”

“我喜欢……emm,我喜欢自信,强大,粗暴又冷酷,工作勤奋并且全然自信的女人”

“至于男人,我会喜欢跟刚才差不多类型的,不过我想我更喜欢那种外强中干的愚蠢男人,yeah……这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Chat,我必须要说,在直播之前我已经喝了几杯啤酒了,现在我感觉有些微醺,但是跟你们的交谈又让我觉得氛围很好,我认为我应该再来一点啤酒边喝边聊。”

……

[祝贺你顺利下播,直播效果很好,对chat的提问你回答的的也很完美,btw,你描述的女性其实是你自己吧。]

[Thank you,nina.你懂的,直播的时候谈到自己的私人话题有时候是要真假掺半的,其余的交给观众去品味就好。]

[你可真是个狡猾的恶魔。]

[谢谢赞美,但是我更希望你用聪明来形容我的做法,毕竟我们只是一个主播,不是他们的朋友,他们应该将注意力放在我们的直播当中而不是过分关注我们的私生活。]

[你说的没有错,这其中的边界感应该由我们来掌控,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应该让chat意识到他们应该与我们有距离感,也应该更关注他们自己。Btw,boy,你形容的人是我想的那个吗?]

[Nina,我以为这不必问,你我心知肚明,从未变过。]

[Fine,晚安vox。]

[祝你好梦,nina.]

vox关掉手机走到窗前,月光从半阖的窗户大片洒落,关了灯的房间里还能隐隐约约听到他邻居家的baby的哭闹声。就像无数个独自度过的夜晚一样,vox拎着一罐啤酒背靠着窗户旁的墙壁把自己藏在阴影里,金色的眸子像不会熄灭的焰火。

他举起酒瓶跟窗户碰了个杯,“cheers,庆这平凡又不平凡的一天,喝完这最后一口酒就该做下一次直播的准备工作了。有时候我真羡慕你baby,你可以肆意哭闹向世界宣泄你的情绪做真实的自己,不像我连说爱都要字字斟酌。”

vox将喝尽的空罐子随手抛进垃圾桶里坐回了电脑前,开始为下一次的直播做准备工作,直到表盘上的时针走过了12快贴近1时vox才搞定了大部分的工作。

他瘫靠在椅背上疲惫的阖上双眼昏昏欲睡,深夜的冷风又穿过窗户拍在他的脸上令他惊醒,“damn it.”

vox低声咒骂了一句,站起身关上窗拉上窗帘,他可不想睡到一半被冻醒然后感冒错过直播。vox慢斯条理的换好睡衣把自己埋进柔软的被子里,他打开推特习惯性的按照tag查看图片和切片,vox的视线停在了一个切片上,标题写着我只会叫vox daddy。

“有人在chat问我能不能叫他daddy?”

“no,那个只能对vox说,dude。”

“thats not for you,thats only for vox.”

vox火速的给这个切片点了一个赞,并且立马发推说“i love my family.”

至于family到底是哪个意思,让看见这条消息的人去猜吧,老恶魔已经心满意足的进入了梦乡。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